市领导深入巡察一线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5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到赵李桥镇、茶庵岭镇、车埠镇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今年,赤壁市将开展两轮常规巡查和一次专项巡察,重点对87个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10个方面17项内容进行巡察。

方高文向巡察干部详细询问了当前巡察工作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就下一步“巡镇带村”等工作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指导。方高文指出,巡察工作要把握时代要求,凸显“大党建”格局,从具体事物入手,将各党组织对上级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上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上级检查交办问题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等各个方面纳入巡察范围,进行全方位检视;要结合当前政策,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巡察重点,尤其是对重大项目和大额资金规范化管理情况进行检查,要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比对,确保项目资金落地并产生实际效用。

方高文还查看了巡察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叮嘱他们要切实履行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在不干扰乡镇正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审核:王诚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