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思广益 研讨谋划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继续引领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吕蓉

5月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媒体深度融合专题研讨会,集思广益,研讨谋划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继续引领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2018年10月,赤壁市被列为中宣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重点联系推动县市、湖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市。自试点建设启动以来,赤壁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县级媒体的整合和融合,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成效显著,成为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示范,先后有来自18个省的160多批次参观考察团来赤壁参观学习。

如何巩固提升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成果?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不断探索创新,加强融合,在影响力、权威性、有品位上下功夫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分析。

宋慧宇要求,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市融媒体中心要正确对待荣誉,树立危机意识,团结向上,以强有力的集体战斗作风争取更大的成绩;要积极争取支持和投入,在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上要大胆争取支持和投入;要深度研究创新思路,不仅要在机制上不断地优化创新,也要在宣传主业上不断创新表述形式;要下功夫培养队伍素质,适当引进人才的同时,深入发掘现有人才资源重点培养,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要下大力气探讨经营途径,正确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和机遇,开辟新的经营创收途径,更好服务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审核:吕蓉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