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方平调研督导生态文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率队调研督导生态文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全市各项生态文明建设项目建设,为老百姓享受优美生态环境提供更大的便利。副市长别华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方平一行先后前往陆水湖入河排污口整治工程、陆水湖袁家畈退垸还湖工程、城东污水处理厂工业预处理单元建设和中伙铺镇琅桥村厕所革命改厕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和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董方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明确的目标、最严格的标准、最有效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从实从速从严抓好突出环保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按时见底清零。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领导职责,建立完善的管理工作机制,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宣传发动,引导全社会广泛支持和参与,营造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