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共建】赤壁市掀起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热潮——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打造“双拥”金字招牌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也是赤壁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层次,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赤壁市不断加大双拥工作力度,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扎实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

五月的鲜花开满了赤壁这座英雄的城市,一块块大型双拥标识牌、LED显示屏,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条幅标语,市政务服务中心、医院、火车站、客运站,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的标志牌随处可见;参军热、双拥热、爱党爱国爱军热空前高涨;这一幕幕折射出千年古城浓浓的拥军优属文化。

近年来,赤壁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指示精神,改进创新、与时俱进,实现了地方生产力和部队战斗力双赢双提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