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荆楚行动” |赤壁警方开展“扫黄”行动抓获18名涉黄人员

赤壁融媒体记者 余晶

连日来,赤壁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平安荆楚行动”,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4月29日,市公安局赤马港派出所一举捣毁辖区内多个藏匿于休闲店的卖淫窝点,抓获涉黄人员18人。

今年4月以来,市公安局赤马港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辖区内多家休闲店存在涉黄嫌疑,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行前期摸排侦查。调查发现,这些休闲店打着休闲按摩的幌子,从事卖淫活动,且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民警通过细致工作,掌握了卖淫嫖娼人员的活动规律。4月29日凌晨两时许,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先后在赤马港营里二巷、周画路等多家休闲店内抓获涉黄人员18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卖淫嫖娼属于违法行为,引诱、容留、介绍卖淫将受到法律严惩。广大市民应遵纪守法,自觉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远离黄赌毒,树立文明新风,如发现涉黄违法犯罪线索,请立即拨打110报警电话进行举报。


审核:方念垓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