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茶源酒店

湖北赤壁,千年古城,三国古战遗迹;碧水青山陆水湖,风情星星竹海,百年野樱花,万里茶道发源地,芳香万亩茶园;赤壁的秀美山水令您流连忘返。唯有留住您的是——湖北茶源酒店,它是您商务洽谈、旅游观光及品茶休闲的理想下榻场所。

湖北茶源酒店的品牌源于西方茶酒文化创意,将质朴及抚慰心灵茶文化元素与民族历史渊源的酒店文化元素融于一体,将历史与自然完善融合。

湖北茶源酒店是集住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湖北首家茶文化主题酒店。酒店功能完善,精心打造近80间茶文化特色风格的客房,四星级标准配置和服务。

湖北茶源酒店地处赤壁市行政区和高端社区中间,龙翔路与赤壁大道交汇处。交通便利,距市政府仅0.5公里、高铁站1公里、火车站3公里、高速路口4公里、4A三国赤壁风景区32公里、4A陆水湖风景区5公里,与人民法院、劳动局、林业局、建设局、水利局、卫生局、财政局、发改局等政府部门毗邻。

“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寻常一样窗前月,才有梅花便不同”。湖北茶源酒店以崭新的风貌、不同的风格、一流的服务,恭迎您的光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