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召开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推进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丁铮铮

4月7日,赤壁市召开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参加。

会议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当前爱国卫生运动、万人洁城活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号召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下沉城乡社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一线,深入到群众中去,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导向,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加强策划研究,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拉近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要主动对接村、社区,做到活动前有安排、活动中有指导、活动后有评估;要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动群众参与,与社区、小区、物业、业委会等共同建成一支永不撤防的工作队,更好地通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