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动态】赤马港办事处召开返赤人员座谈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3月27日下午,赤马港办事处组织北京返赤人员代表召开座谈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并解读返京相关政策及工作流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出席座谈会并与返乡人员亲切交流,倾听心声,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感谢市委、市政府,广大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中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会上,与会代表依次发言,高度赞扬家乡疫情防控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表达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家乡面对疫情反应迅速,措施得力,管理有序,物资供应充足,服务保障到位,充分体现了管理科学化、人性化、精细化,切实感受到了家乡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与强大力量,以及家乡人民在面对灾难时的团结友爱与深情关怀。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将密切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力所能及的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与会代表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就教育提档升级、公共卫生服务、统筹城乡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方高文认真倾听与会代表发言,详细了解返乡人员的所思所想所盼所需,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疫霾散去、春暖花开。方高文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自身格局和胸怀,以弱者角度看待疫情,更多的关心关注弱势群体,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体现家国情怀。恳请大家多关注赤壁,宣传赤壁,支持家乡建设发展。方高文还要求办事处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针对大家反映的问题加快落实到位,确保返乡人员平安、顺利返岗。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