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中伙铺镇:为爱挽袖 让战“疫”有温度!

3月19日,中伙铺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11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积极响应,为爱挽袖,踊跃参加献血。

在镇政府院内,镇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卫生院医护人员、教师及周边村民、商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手部消毒,有序间隔排队,填写登记表,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合格后分散就座,等候采血。在献血的队伍里,既有献血多年的“资深献血者”,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充分彰显了全镇干群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怀与精神风貌。

“非常时期,能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热血’,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真的很开心。”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树林说完便排队进入献血车,为爱挽袖,热血战“疫”。

“一听说无偿献血,很多村民都踊跃报名,这不我就带着他们来了。”李家港、官庄等村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指挥村民站好队、保持距离,并反复提醒避免聚集等安全注意事项。

为保障足量献血、安全献血,该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前部署,广泛发动,配合血站工作人员采取精准预约、献血前征询体检、增加献血场所消毒频次、分批次分时段采血等一系列安全防控措施,确保无偿献血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通讯员:周曼丽 宋红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