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动态】市公安局:严密防护 全面恢复窗口单位办公秩序

赤壁融媒体记者 余晶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服务复产复工工作,满足群众办事需求,市公安机关各业务窗口日前已全面恢复正常对外办公。

3月20日,记者先后走访了蒲圻派出所、赤马港派出所、黄盖湖派出所等城区和乡镇派出所,看到各派出所办事大厅已经开始正常接待群众办理业务,现场秩序井然。据了解,为提升办事效率,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民警及办理业务群众安全,市公安机关各办事窗口单位均采取了防护措施。一是对办事大厅进行全面消毒,民警上岗前测量体温,配戴手套、口罩等防护设施;二是对不需到现场受理的一般业务,鼓励群众通过湖北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办理;三是提倡群众办理前电话咨询,提前准备资料,预约时间,提升工作效率,避免人员聚集;四是要求办理业务群众戴好口罩,依次排队,接受体温检测,进行实名登记并消毒。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如需到现场办理业务,最好提前电话咨询,带齐所需资料,避免来回奔波;在窗口办理业务时,请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排队,如有相关需求请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