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慈善会给全体爱心团队、广大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全体爱心团队、广大爱心人士:

在赤壁人民奋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紧急时刻,社会各爱心团队及广大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援手相助。自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3月18日17点,赤壁市慈善会共接受捐赠款人民币共计2276.35万元,其中捐赠单位289家,捐赠金额1950.73万元,捐赠个人1113人次,捐赠金额325.62万元。你们的善举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为我们战胜这场疫情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在此,特向社会各爱心团队及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最崇高敬意!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广大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广大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深入一线,广大志愿者等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用行动与担当阐释着责任与奉献!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全力支持下,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有众多爱心团队及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赤壁市慈善会

2020年3月20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