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抗疫路上 温情暖人 ——市水利和湖泊局疫情防控一线写实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升明 通讯员 蒋秀梅

“感谢包保单位,感谢组织的照顾,感谢党的关怀。”2月19日,鲫鱼桥社区五金小区空巢老人叶立山、谢雪梅夫妇专程到小区防控指挥部,对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老人家中下水道堵塞多日,导致家中污水倒灌,不敢正常用水,生活极为不便。疫情阻隔之下,老人联系的几家疏通队都无法前来为老人解决问题。市水利和湖泊局包保工作队获悉后,联系到一支专业疏通队伍到老人家中进行疏通维修,并发动临时支部党员一起捐款600元为老人解决维修费用。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水利和湖泊局对包保的13个城市小区,不折不扣反复多次开展武汉返乡人员大排查,做到底数清、人数明。为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特别是“空巢老人、困难家庭、精神疾病人员”等弱势群体,市水利和湖泊局还为孤寡老人送米送菜、为精神病人送方便食品和药品、为瘫痪卧床老人送尿不湿和生活物资……这些款项都是该局各临时党支部的党员自发捐款筹集而来。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市水利和湖泊局党员干部默默奉献,汇爱成河,聚集成一股“抗疫”的温暖力量。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