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动态】监督下沉一线 织密全市疫情防控网

赤壁融媒体记者 余晶

随着赤壁市疫情的变化,市防控指挥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力度,优化整合监督资源,将纪检监察与组织人事、巡察工作等监督力量整合,建立全市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和监督执纪问责联席会议制度,搭建监督平台,形成监督合力,通过监督下沉一线,织密全市疫情防控网。

2月14日,记者随同第十、第十二下沉督办组先后前往中伙铺镇和蒲圻办事处,查看村、社区卡口封堵状况,询问值班备勤、日常进出、体温测量、台账登记等情况。像这样的监督检查在全市各乡镇(办、场)已成为常态。疫情发生以来,市防控指挥部在全市抽调42名党员干部,组织成立13个下沉督办组,对全市各村(社区)、各单位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贯彻执行指挥部各项指令、工作纪律、跟踪管理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对象、落实“五个一”和“三包一”措施、专人专班24小时值班值守等进行检查督办。各督办组对检查督办情况实行“每日一汇总”,梳理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并适时调整工作方法和重点。

下一步,下沉督办组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并对典型问题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的问责制度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