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写实】治愈患者的手写感谢信

记者 李瑞丰 通讯员 李钧

“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真心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相信我们痊愈出院就是给你们最好的报答!”今天,赤壁市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2名患者在同济赤壁医院成功治愈出院。其中一位50岁的治愈患者任女士昨天在隔离病房手写了这样一封感谢信,回顾了她从确诊到治愈的全过程。


原文如下:

一封感谢信

同济蒲纺医院二区全体医护人员:

你们好!我是18号从武汉回赤壁过年,24日吃过年饭感觉有点不舒服,量体温37.5℃,我就自行隔离起来。当时家里有儿子、媳妇、我三人,25号继续量是37.5℃,晚上38℃,儿子开车送我到了中医院,检查血像有点异常,接着CT显示有些异常,我就直接在中医院隔离,同时儿子、媳妇也做了检查,他们一切正常,医生让他们回家自行隔离。

27号我转至同济蒲纺(赤壁)医院,28号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感染者,内心十分恐慌无助。二区的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不仅在病情上给予了迅速精准治疗,而且在生活上、心理上给予了亲人般的关怀和安慰,在这里我积极配合治疗,安心休养。负责治疗的姚主任每天两次问诊,采取中西结合疗法,既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又保证了我的免疫力。目前体温正常也有5天了,昨天第一次核酸检测为阴性,我和家人都非常欣慰,今天CT显示情况非常好,已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取样,我相信好消息就在前方等着我。(2月8日,患者已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难忘的、有点难过的春节,但是蒲纺医院的白衣天使用爱心、仁爱、耐心帮助我度过难关。说实话我到这10天了,我看不清你们的模样,只需要听到你们温和熟悉的声音,我心里就特别踏实,你们是我心中的英雄,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真心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我相信我的痊愈出院就是对你们最好的报答。

祝好人一生平安!

患者:任女士

2020.2.7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