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广大党员向村(社区) 报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倡议书

广大党员同志:

您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赤壁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视疫情为命令,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战场,冲锋在第一线,工作在最前沿。党员干部从除夕开始,放弃休假,全面排查疫情、做好管理管控、加强宣传引导、服务群众需求,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控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现向您发出倡议:

请广大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立即行动起来,迅速与村党支部、居住地社区小区党组织联系,就近到所在村党支部、居住的小区临时党支部报到,主动认领防控任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践初心、比作为。要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发挥“五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一线的战斗员、群众工作的劝导员、政策解读和防控知识的宣传员、楼栋引导和关照的管理员、为民解难的服务员),积极协助党组织在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带领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各党组织特别是临时党支部要全面摸清辖区党员情况,以群众需求、个人特长为重点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志愿服务岗等。需居家隔离的党员同志要带头在家自觉做好隔离,大家可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多种途径普及防控知识,教育引导、劝阻身边亲朋好友和群众,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少去人多的地方,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等等。

广大党员同志们,请尽快加入到基层战“疫”队伍中来, 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保护家园也就是护卫自己!我们也会将您的先进事迹反馈给贵单位,赤壁市的光荣榜上给您预留了一个重要位置。

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以及在这场战斗中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向你们致敬!

携手同行,一起奋战,护卫家园,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中共赤壁市委组织部

2020年2月7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