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发布】指挥部规定:口罩1元/个向市民供应 定点销售每日保障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口罩等医用商品供应保障公告如下:

一、全市疫情防控口罩等医用商品实行统一限价管理。以1元/个的价格向市民供应,各零售药店严禁涨价。

二、全市疫情防控口罩等医用商品的销售,实行定点定量销售。首批销售药企由市商发集团医药公司、康华大药房、百姓大药房、何乾泰药店、惠康药业、同济堂药店6家药企销售。各药店实行销售登记制,实行限量供应,每人每日限量购买防控口罩10个。

三、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大量囤积市场供应紧张的防疫用品,大幅度提高销售价格,串通涨价,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行为,将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并予以公开曝光。同时,严厉打击以次充好、质量低下、以工业口罩冒充医用口罩的行为,一经发现依法严肃处理。我们将积极组织货源陆续投放市场,确保市场稳定供应。欢迎广大群众积极监督,发现串通涨价、哄抬价格或者其他价格违法行为的,及拨打12315举报。

赤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5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