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赞!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云上赤壁)荣获2019年度长江云最佳运营单位

喜报!喜报!喜报!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云上赤壁)

荣获

2019年度长江云平台最佳运营单位

刚刚,湖北广播电视台发布了关于2019年长江云平台运营情况的表彰通报,公布了2019年度长江云平台最佳运营单位、优秀运营单位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云上赤壁在103个县级云上系列客户端中,以综合表现第一的成绩获得了2019年度长江云平台最佳运营单位

2019年,是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不平凡的一年

是展示云上赤壁优异成绩的一年

“云上赤壁”的阅读指数

用户活跃指数

用户增长指数

新闻宣传

直播活动

五项指标均长期位于全省县级客户端前列

近年来,赤壁全力落实党中央关于媒体融合发展战略部署,把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为巩固基层舆论阵地和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媒体平台、内容、管理的深度融合,打造县级区域新型主流媒体。2018年7月23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被确定为中宣部重点联系推进示范点,湖北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2019年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视察赤壁,对赤壁市融媒中心建设给予肯定。2019年9月,省委宣传部对赤壁市融媒体中心省级试点工作进行了对标验收。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以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建设也取得多项成果,拟入选中宣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典型案例(2019);入围湖北省第二届改革奖候选名单;荣获新华社现场云2019年度优秀组织奖;获得了“好例有”全国融媒体中心案例大赛时代先锋综合优秀案例奖。


▲荣获新华社现场云2019年度优秀组织奖


▲获得“好例有”全国融媒体中心案例大赛时代先锋综合优秀案例奖

赤壁市融媒体中心作为中宣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两项标准”宣贯团成员之一,或受全国各地邀请和省委宣传部指派,先后前往8省(市、区)15次现场宣讲做标准宣贯经验分享;全国各地先后有来自18个省的160多批次参观考察团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学习参观考察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赤壁探索。

▲湖北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研学班在赤壁市开班授课

▲全国各地媒体单位来赤壁市融媒体中心学习参观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