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茶庵岭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到茶庵岭镇就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方高文、陈中山听取了茶庵岭镇在重点项目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出要求,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方高文、陈中山来到白石村,查看嘉琳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发展状况,了解该村党组织建设工作。今年以来,白石村充分发挥资源与交通优势,支持产业发展,引导村民发展乡村旅游、农家乐等,拓宽了增收渠道。方高文、陈中山要求,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思路,总结好乡村发展和治理创新经验,不断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选优配齐村级干部队伍,大力培育村级后备干部,增强党组织在乡村治理中的核心引领作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发展产业,确保群众稳定增收,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