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陆水湖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赤壁融媒体记者 马俊

1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方高文对陆水湖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调研。

方高文详细查阅了陆水湖办事处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的相关资料,了解该处履行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

方高文要求,陆水湖办事处党委要继续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工作机制;要责任上肩,抓实抓细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巩固前期脱贫成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掘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聚焦“三抓一优”,坚持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和研究,加强与蒲纺工业园区合作,既要服务好现有企业,又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精心准备各类考核迎检工作,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方高文还深入陆水湖办事处青峰岭村,实地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进展情况。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