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组织收看《焦点访谈》 学习来凤县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

赤壁融媒体记者 马俊

1月6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经验报道,详细介绍了我省来凤县抓细抓实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赤壁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和市委相关部门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本期《焦点访谈》。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来凤县扎实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和整顿工作,着力筑强基层党建的“四梁八柱”,通过专班摸排找“短板”、下沉调研细“把脉”、集中审查严“会诊”、对症施策祛“病根”、“一村一策”抓整改、“四位一体”保成效、聚焦民生促提升,着力把村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宣传、凝聚和服务群众的坚强战斗堡垒。

当天的《焦点访谈》节目中,央视记者将镜头对准基层干部、普通党员、广大群众,通过一对一、面对面采访,感受到了大家对生产生活发生巨大变化的欣喜,对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信心与期待,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

通过观看,与会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充分借鉴“来凤”经验,本着认真、较真、求真的态度,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村级治理规范有序,以严抓长管的态度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