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粥屋:汇聚爱心善举 让城市更温暖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12月28日清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来到金鸡山路的“爱心粥屋”,送上中国志愿者服务基金会“志愿城市·赤壁”专项基金捐赠的“爱心粥屋”项目资金,并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温暖。

1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是我国志愿服务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志愿城市·赤壁”专项基金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与赤壁市文明办、赤壁市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短时间内便筹集爱心捐款2万余元。

“早点种类有多少”,“卫生环境如何”,“每天有多少人前来用餐”。在“爱心粥屋”,宋慧宇详细了解粥屋运作情况,并与众多志愿者一同为前来用餐的环卫工人派送早点。据了解,自“爱心粥屋”成立以来,已累计为18000余人次提供免费早餐,运转资金全部依靠社会各界捐赠。目前,“爱心粥屋”还面临着场地狭小等一些困难,在此,我们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尽己所能,奉献爱心,为共建美好赤壁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