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柜装修有问题 投诉12315得解决

“很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问题。”消费者刘某走出12315投诉举报大厅时,感激不尽地说。近日,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处一起订制厨柜约定不清房屋装修纠纷。

2019年11月3日,家住赤壁市火车站旁的刘某准备装修房子,交付订金2000元于本市一饰材专卖店邓某处订制整体厨柜一套。11月19日安装完后,发现厨柜靠墙面没有木板,钢钉裸露在板面,厨柜一只脚短了一公分多,地面上明显露出一个小洞,认为被诉方涉嫌偷工减料质量安全隐患。11月22日,刘某将上情投诉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要求立即停止作业,返还个人已交付全部订金,并给予一定的赔偿。

11月27日执法人员前往投诉方住处调查,通过察看现场及查阅相关证据资料,投诉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鉴于投诉双方没有订立有据可查的书面厨柜订制装修合同,都是口头约定,在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及考虑双方实情下,组织双方调解达成一致协议,被诉方当场退还投诉方押金1200元,已安装厨柜半成品及下剩未用完板材由被诉方拆回。

来源:通讯员 徐瑜 马进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