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宣讲在基层】市委宣讲团到市税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来到赤壁市税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盛坤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董盛坤以“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税务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确保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在税务部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通讯员 但敏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