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王莹 钟晓阳

12月17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文华,市领导宋慧宇、洪金虎、陈中山、胡小飞、吴云南、肖剑锋等参加。

董方平指出,要始终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作为政治责任,摆到突出位置,牢牢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和咸宁市委十条具体措施,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新思想引领下持续解放思想,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董方平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是解决问题,衡量标准是整改成效。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对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结硬账。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严防已整治的问题反弹回潮。要坚持开门抓整改,扩大群众参与度,提高群众知晓率,用群众获得感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董方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做好总结工作,使总结经验的过程成为盘点收获、查漏补缺、总结规律、推进工作的过程。要健全完善制度,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的远。

会上,董方平传达了市委书记盛文军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年各方面迎检工作、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长江大保护工作、抓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在全省巡回指导组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书面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