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军运会保电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通讯员 毕红续)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举行。为确保武汉军运会供电“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要求,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共抽调50多名“保电战士”前往武汉,参与军运会供电保障任务。

▲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军运会保电出征仪式

武汉军运会保电是湖北电网系统有史以来级别最高、规模最大、标准最严的一次保电任务。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沌口区两条220千伏、两条110千伏共计15公里输电线路的巡视、蹲守和参与一座比赛场馆的用户用电设施维护检查。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严格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确保赛事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9月27日,第一批40名员工便前往武汉开始投入保电工作,对负责保电区域线路不间断巡视,24小时值守。10月18日,为了保障军运会开幕式用电万无一失,赤壁市供电公司特地增派14人加强保电责任区电力设施巡视巡查力度。

▲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员工交接班

▲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员工夜巡杆塔线路

参与保电工作的国网赤壁市供电公司的党员干部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展示赤壁电力人的风采。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