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脱贫 携手同行 赤壁市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云上赤壁消息(实习记者 魏保东 郝智晖)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六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当天,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扶贫办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科信局等部门赴柳山湖镇、赤壁镇等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活动。

▲科技下乡服务队

在柳山湖镇腊里山村,由市科信局和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组成的科技下乡服务队宣传农业农机知识,分发科普读物,与村民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他们在稻虾种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供专业建议。

▲宣传农业农机知识

▲分发科普读物

在赤壁镇东风村,市扶贫办组成的扶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20多名志愿者手持铁锹,同心协力,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樟树植入长江干堤绿化带。

▲扶贫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活动

市扶贫办将结合“扶贫日”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新政策、新动态、新成绩、新面貌的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政策知晓度,为赤壁市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