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专场展演圆满收官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万菡 王莹)歌颂祖国丰功伟绩,唱出干群爱国情怀。9月20日晚,赤壁市“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第六场——乡镇(办)展演专场在赤壁北站举行。市政协主席李满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中山现场观看演出。

▲比赛现场

▲大家齐唱国歌

▲评委打分

新店镇合唱队的一首《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为演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14个乡镇(办)合唱队依次登台献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昂扬向上的经典歌曲,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赤壁市乡村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了赤壁市各乡镇(办)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怀。

▲市领导观看合唱比赛

演出在《黄盖湖农场场歌》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至此,“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专场展演圆满收官。

▲现场观众

“我和我的祖国”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群众性合唱比赛自9月15日启动以来,来自全市各战线55支参赛队伍先后走进人民广场、碳素社区、夏龙铺社区、桃花坪社区、青泉社区、赤壁北站等地,把歌声献给人民群众,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城乡的每个角落,让赤壁市人民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庆氛围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据悉,从六场专场比赛脱颖而出的代表队将参加9月27日举行的总决赛。















(编辑 刘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