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总社调研赤壁市村级基层社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徐良)8月21日—22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梅勇率调研组来赤壁市调研村级基层社建设改革试点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尹军英,市长助理李志刚参加。

▲了解产品相关情况

梅勇一行先后前往中伙铺镇官庄村供销社、车埠镇毕家村供销社、柳山湖镇易家堤村小龙虾供销社、赤壁镇九毫村供销社、东柳村供销社等五个试点基层社,详细了解供销社基层网点建设、专业合作社和村级基层社发展情况,与社员交流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赤壁市村级基层社建设改革试点情况汇报。

▲与社员进行交流

梅勇对赤壁市试点村级基层社特色亮点明显,工作成效显著给予肯定。要求,要加快村级基层社的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赤壁市村级基层社试点工作,探索出一条“理论+实践”的建设路线,为今后的村级基层社建设提供可操作的指南;要高度重视村级基层社建设工作,上级供销社要加大对村级基层社建设的工作指导、监督管理、服务水平,与农民和村“两委”建立紧密联系,增强各方参与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把村级基层社建设成一个有生命力、有持续力的项目;要因地制宜,根据各地区实际情况,开拓思维,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建设村级基层社。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