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豪车车主酒驾 硬核交警出招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丁铮铮 黄河)众所周知,配合交警检查是驾驶人的义务。可是近日在赤壁,有一名驾驶人面对公安交警设卡查酒驾,不但不配合,还做出了疯狂的举动,最终害人害己。

▲查处酒驾现场

8月10日晚,市交警大队向往常一样在全市开展查处酒驾的行动。20:20左右,曾某酒后驾驶一辆猎豹越野车行驶至二桥桥洞下时,发现有交警正在设卡检查,就想将车辆停在路边逃避检查。执勤交警发现后,随即上前对曾某进行酒精检测,曾某拒绝酒精检测。

曾某不仅不配合检查,还将执勤交警推倒在地,致使执勤交警双膝受伤。在此处设卡的三名交警见无法有效制服该男子,立即通过对讲机呼叫支援。

▲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在多名交警赶到现场后,该男子仍然态度蛮横。在将曾某带上警车的过程中,曾某仍是不配合。在派出所内,曾某更是翘起二郎腿,态度蛮横。

在反复劝说下,曾某才配合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进行检测结果酒精含量为118.1mg/100mL,手臂抽取新鲜血样检测结果为血液内乙醇含量139.74mg/100mL,曾某属于醉酒驾驶。

而在执法过程中,因曾某暴力抗法导致两名交警受伤,伤情经司法鉴定分别为轻微伤乙级和轻微伤甲级。

目前,曾某因醉酒驾驶、妨碍公务等行为被刑事拘留,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审查。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