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盛文军调研督办羊楼洞古镇项目建设 全力推动羊楼洞古镇再现往日辉煌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聂爱阳)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盛文军带领住建、建工、水利、文旅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羊楼洞古镇调研督办项目建设,慰问一线工作者,强调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加措施,一以贯之推动各在建项目高质量完成,全力推动羊楼洞古镇再现往日辉煌。市领导宋慧宇、洪金虎、吴云南、程伟、万子贤参加。

▲盛文军一行调研赵李桥治超点

盛文军一行先后前往107国道赵李桥镇治超点、卓尔羊楼洞古镇、羊楼洞明清古街修复工程及中国青砖茶博物馆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盛文军一行都亲切慰问一线工作者,详细查看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羊楼洞古镇


▲羊楼洞建设现场

盛文军对今年以来羊楼洞古镇各在建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羊楼洞古镇面临着项目多、任务重、工期紧的工作局面,在市相关领导的统筹指挥下,在各责任单位的强力推动下,全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推动了各项目建设有力有序进行。当前,羊楼洞古镇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群众普遍认可,各级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加措施,努力在项目建设中锻炼本领,锤炼作风。

▲座谈会现场

盛文军指出,要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高昂势头,一气呵成、一以贯之推动各在建项目高质量完成;要摒弃“做事”思想,树立“做事业”理念,持之以恒推动羊楼洞古镇再现往日辉煌;要有力统筹,认真梳理项目,进一步找漏点、找盲点,模拟项目开园的场景,通过模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要统筹解决开园之前的一切问题,扫除各种障碍,加强107国道沿线及羊羊公路治超力度,确保旅游线路的安全运行。要加强对破旧房屋拆除力度,加快道路硬化施工进度,严厉打击沿线非法占地用地行为和加强沿线矿山复绿工作力度。卓尔集团要倒逼项目建设工期,尽快拿出开园运营方案,加快羊楼洞古镇松峰港、观音街、茶博馆等景点节点打造施工力度,围绕提升内涵做文章。

▲盛文军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盛文军强调,要严守工作底线,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推动各项目建设;要严格把握时间,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