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 I 赤壁市与金山云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智慧城市典范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钟晓阳 聂爱阳)8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代表赤壁市政府与金山云网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赤壁人工智能及智慧城市建设。小米、金山武汉总部总经理刘国俊,赤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副市长饶自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金山云将在赤壁成立智慧城市华中创新中心,根据赤壁现状和未来设计蓝图,基于自身和小米等兄弟公司资源,助力赤壁智慧城市蓝图打造,帮助赤壁引入更多产业资源,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战略,构建便民的服务和宜居环境,建设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典范工程。

金山云网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公有云市场排名前十的服务商,以云计算为基础,融合大数据、AI等新兴技术,为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助推城市建设实现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董方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

董方平代表赤壁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打造大数据智慧城市是契合湖北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是赤壁实现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建设强而优中等城市的重要使命和举措。小米、金山云公司有着成熟的运营模式和雄厚的投资实力,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此次成功签约是加快赤壁城市智能化的又一实际举措,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给赤壁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共同努力,合力共为,让赤壁决策更精准,服务更优质,将赤壁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智慧城市样板,共同为国家数据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刘国俊对赤壁市委、市政府给予金山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刘国俊对赤壁市委、市政府给予金山云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山云网技术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创新思维探索新的方向,驱动更多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实现智慧产业兴政惠民目标,推动赤壁市数字经济产业的高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签署合作协议


(编辑 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