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频|盛文军 董方平调研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王莹)8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盛文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方平调研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市领导宋慧宇、洪金虎、吴云南、贺飞参加。

▲会议现场

在听取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负责人关于“十四五”项目库策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盛文军给予肯定。他说,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局是赤壁市重要的社会发展和民生部门,要立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谋划好“十四五”项目库工作。要深度谋划工作,保持一定的项目投资增长,支撑和满足赤壁市“十四五”发展的增幅需要。要坚持政策导向,目标导向,落地导向,按照政策可准入、资金可获得、项目可落地三个方面加强项目策划力度,通过项目落地不断改善赤壁市经济结构,助推高质量发展。

▲盛文军肯定先学先改工作进展

盛文军要求,市文旅局要把握赤壁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机遇,做好“旅游+”文章,打造更多新景区、新景点,为游客提供优质旅游产品。要做好特色文旅集聚小镇规划设计,加快全域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要围绕主城区做强文化产业,打造特色文化集聚区、文化社区和文化街区;市教育局要积极引进优质教育项目落户赤壁,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大力推动教育均衡化、特色化发展;市卫健局要推动优质医疗服务覆盖高新区,打造特色专科医院,积极谋划实施乡镇医院提档升级工程,打造区域性龙头医院。

就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盛文军要求,各单位要加强行业管理,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形成梯形人才队伍结构。要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迅速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及时回应关切。市教育局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学工作,提升教育质量;市卫健局要建立完善人才培养和成长机制,为医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牢基础;市文旅局要发扬工匠精神,又好又快推动羊楼洞各重点项目建设。

▲董方平就先学先改工作提出要求

董方平强调,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及落地导向,真正让项目实现落地见效,做成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好项目。要突出重点,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项目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弱项、补短板,紧盯各民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