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办卡损失

云上赤壁消息(记者 张升明)办了会员卡,商家却以物价上涨为由,单方面终止会员优惠,并拒绝返还会员预缴金。近日,赤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工作人员快速反应,及时调解处理一起消费者投诉案件,成功化解双方矛盾。

今年初,周某在新城区某理发店办理一张现金会员优惠卡,并先后按优惠价理发3次。日前,周某照常来店理发,店老板却声称涨价,要以非会员价格收费。周某认为,自己办理了会员卡,即是与商家达成了消费合同,商家单方面终止合同优惠条款,侵害了自己的权益。在与老板协商未果后,周某要求退还卡内结余订金,遭店老板拒绝,周某遂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投诉。接诉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立即找到理发店老板进行调査、沟通,宣传法律法规。通过耐心细致做思想工作,老板认识到错误,退还了周某卡内余额现金。


(编辑 雷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