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学党史、忆初心、办实事。

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咸宁汀泗桥北伐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真实的革命故事,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于拼搏,为理想不懈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名离退休老干部。他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尊敬,对幸福和平生活的珍惜和感恩。

参观学习后,离退休老干部们来到神山镇莲塘村,与该局驻村干部进行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们分享了税收生涯中的故事,驻村税干们介绍了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两代税务人畅谈心声,回忆初心。在职税务干部们表示将在岗位上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接好老干部们的“税务接力棒”,老干部们则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永葆初心与使命,支持税收事业发展。

驻村税务干部带领离退休老干部实地参观了帮扶振兴项目,一路走,一路听,老干部们现场感受到了乡村建设的新成就、新变化,对乡村的发展献言献策。为支持帮扶项目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自费购买了当地的农产品,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通讯员 朱梦和

审核:马俊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