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精神

6月11日,市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三个规定”精神宣讲会,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伟参加会议并开展“三个规定”“四长”宣讲。

宣讲会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简称“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政策界限、有关典型案例、重大意义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剖析。

会议要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三个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将落实“三个规定”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部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结合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全力支持民警公正规范执法,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努力让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体与会人员还签署了《赤壁市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来源:通讯员 邓醒凡

审核:王诚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