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6月10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邀请湖北省“百马宣讲团”成员、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蔡志荣作专题宣讲。

蔡志荣以“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围绕“历史与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的新道路、怎样反对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怎样建设新中国”五个课题深入分析和阐述,让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学生柴新瑞,作了主题为“忆峥嵘岁月 展青春风华”的宣讲,从宏观把握“四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新内涵娓娓道来,让大家对青年学生一代学党史悟思想的热情和钻研精神点赞。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让该局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动力,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以主动的担当,扎实的工作,为赤壁应急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通讯员 龙    维

审核:马    俊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