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盖湖镇:万名群众听党史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阳 通讯员 廖媛媛

日前,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 “壮丽一百年 奋进新时代”百姓宣讲“万名群众听党史”活动在黄盖湖镇举行,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宋慧宇出席活动。

在黄盖湖镇黄盖广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刘健同志作精彩宣讲,宣讲会以时间为轴,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和赤壁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脉络,展示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画卷。讲座中,中伙铺劫车等发生在“家门口”的党史故事,漆昌元等生活在同一片土地的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老党员何同文:“作为我们一个老党员,听了讲座,对赤壁的革命史更清楚了,对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更加珍惜了。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挥余热,为建设黄盖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黄盖咀村党支部书记雷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内容,为群众谋取更大的福利。”

为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聚焦目标,创新形式,赤壁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将着力打造“星空课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审核:王   诚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