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1月23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金虎,副市长饶自斌、程伟、钱仕忠、贺飞、别华中在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2021年及春节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要求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规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洪金虎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节前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分析研究本地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对照问题找短板、找差距,提高措施等级,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紧盯节前节后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家庭火灾、道路安全、森林火灾的应对和措施,加强建筑行业施工、工业企业安全生产的指导、督查、检查、整改,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消除隐患;要完善工作清单,明确责任划分,落实改造责任;要加强安全监管,定期通报检查反馈结果,落实责任追究,确保节前节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王  诚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