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声音】政协委员热议开幕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张文

1月17日上午,政协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市委书记盛文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市政协主席宋慧宇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引发了政协委员们的热议。

政协委员郑燕: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能够近距离的聆听盛书记的讲话,倍感鼓舞。盛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在2020年这一特殊年份里,赤壁人民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他提出唯有实力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创造新业绩。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履职水平,为推动赤壁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

政协委员宋灿宇:

今天的开幕式上,盛书记对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这也是对我们政协委员的一种认可,同时对政协委员也提出了殷切的期许,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2020年是极其困难和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战胜了疫情、战胜了洪涝、战胜了贫困,在面对经济下滑压力等多重影响下,我们的经济发展好于预期,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确属不易,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基层政协委员,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推动赤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我们基层政协委员力量。

政协委员陈玲:

听了盛书记的重要工作讲话和宋主席的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很受鼓舞,很受启发。总的感觉讲话定位高,不仅履职成效实,工作部署实,而且文风很清新务实。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政协委员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政协委员的新作为,新担当。

政协委员沈立志:

盛书记的讲话肯定了政协及政协委员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盛书记特别强调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必须强化政治引领,必须服务中心大局,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提升履职能力。宋主席的常委会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战疫、战洪、战贫工作的胜利,谋划了2021年政协工作的蓝图,为接下来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有为有位,提高理论水平及履职能力,为赤壁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方念垓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