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乡村振兴综合考评工作会召开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恒主持召开全市乡村振兴综合考评工作会,听取各有关部门考评指标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统筹做好考评前各项准备。

刘子恒指出,本次考评是对全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检验,是对履职尽责、执政能力和水平的衡量,是对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长江特大洪水影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评判。

刘子恒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指标一项项研究,一件件准备。把资料台账准备齐全、规范,整理归档,统筹做好考评前各项准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主动与上级有关部门保持联系,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咸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各考核指标进行了说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指标完成情况。


审核:吕蓉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