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咸宁“两会”】 来自赤壁的政协委员热议大会讲话和报告

赤壁融媒体记者 钟晓阳

11日,来自赤壁的政协委员们现场聆听了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听取咸宁市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后纷纷表示,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的讲话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讲话实事求是、鼓舞人心。两个报告充分展示了咸宁市政协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安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下一步,将围绕工作安排,积极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力量。

咸宁市政协委员、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下一步首先是要积极履职,针对赤壁工业、农业各方面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二是赤壁当前发展如火如荼,作为政协党组副书记,我将带着政协委员、广大统战对象投身经济发展一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赤壁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咸宁市政协委员沈秀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有发自内心的自豪感。作为一名医生,疫情就是命令,我会在日常工作中更加奋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患者减轻疾苦,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下,我认为普及防控知识,提高公众防控意识,让良好的生活习惯成为老百姓的行动自觉和生活常态是最重要的。在新的一年里,我将按照孟书记提出的“把委员作业写在、刻在群众心坎上”工作要求,在医疗卫生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咸宁市政协委员宋东:在听取两位领导的讲话之后,我感觉到非常受鼓舞,非常的振奋人心,同时也感觉到自己肩膀上的责任很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各级领导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感觉任务非常艰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认真履职,做好一名政协委员该做好的工作。同时作为一名文旅局的干部,我也会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以“店小二”的精神,为企业家服务,为咸宁市、赤壁市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审核:马春霞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