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举办“品茗·话廉”家庭助廉活动

赤壁融媒体记者 肖天胜

“守得住廉洁阖家幸福,抵得住诱惑一生平安”。9月18日,市纪委监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品茗·话廉”家庭助廉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高文,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家属,市直正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家属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廉政警示教育片,学习《倡议书》和观看《美丽之路》最美家庭情景剧、茶艺表演等,带领和引导广大女性在家庭中发挥独特优势,培育好情趣,涵养好家风,共建和谐、幸福、廉洁、文明的美好家庭。据悉,此次活动是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具体举措。

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家风建设,将忠孝传家、勤俭持家、正气立家等良好家风渗透到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家庭日常生活中,使家庭成员在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方面经常“吹吹风、提提醒、扯扯袖”,努力构筑廉洁防线,建设廉洁家庭。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