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 市委统战部与省社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赤壁融媒体记者 吴杰

9月15日,市委统战部与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赤壁市成为省社会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出席活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尹军英代表双方签字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赤壁是一块红色的热土,也是一座开放包容的城市。赤壁旅游资源丰富,1800多年前的赤壁之战震古烁今,三国赤壁古战场是我国古代“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七大战役中唯一尚存原貌的古战场遗址;赤壁是中国米青砖茶之乡,羊楼洞是兴盛达两个世纪的欧亚万里茶道的重要源头之一;赤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去年GDP达到466.8亿元,在中部五省各县名列前茅。

陈昌宏表示,赤壁拥有丰富的统战实践、工作成果、历史文化资源,省社院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平台资源,这些优势资源可以相互结合,形成互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多来往、多交流、多沟通,让社院的学员多参加赤壁实践锻炼,多了解基层统战工作,也更好地为赤壁统战工作出谋划策。

尹军英向省社院对赤壁统战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社院专家多来赤壁进行指导,让赤壁统战工作理论得到更多实践,推动理论实践相互转化,共同推动赤壁市统战事业发展。

审核:王诚

编辑:王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