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举办年轻干部培训班“六大”活动专题辅导

“此时正值防汛关键期,我在基层一线,通过手机同步收看直播,极大的解决了工学矛盾”,车埠镇党委副书记黄运华说道。7月10日,赤壁市年轻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培训班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赤壁市委党校如期举行,特邀请咸宁职业学院吴高岭和陈文刚两位教授分别围绕自然生态公园城市建设和特色产业增长极两个主题为赤壁市730多名年轻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为克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等工学矛盾,此次专题辅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少部分学员到会场参加学习,其他600多名学员通过手机“钉钉”平台线上观看直播。

“我在出差,上午没办法看直播,晚上休息时间再通过观看回放开展学习 。 ” 在杭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市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胡家硕说道。据悉,此次培训形式灵活,通过“钉钉”平台 ,学员不仅可以 线上直播观看,因事无法观看直播的,也可以通过回看及时补充学习。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准确把握咸宁市、赤壁市“六大”活动的要求,帮助年轻干部深刻认识和精准把握加快建设全市特色产业增长极、转型发展示范区、自然生态公园城市的内涵和要求,增强发展意识,提升行政能力,从而有效推动赤壁高质量发展。

审核:吕蓉

来源:通讯员  魏渊、崔莉

编辑:王丽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