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大堤防汛指挥部召开防汛工作会

赤壁融媒体记者 胡阳 通讯员 周强

7月10日上午,黄龙大堤防汛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防汛各项工作。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黄龙大堤防指政委宋慧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龙大堤防指指挥长程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上级防指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7月8日各分指挥部防汛工作和指挥部第(1)号命令执行情况;介绍了前期防汛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了近期工作重点。

宋慧宇指出,目前黄龙大堤防汛工作已经调整至二级应急响应,形势严峻,各责任单位要力戒形式主义,排除侥幸心理,落实各项措施,确保政令畅通。

宋慧宇要求,黄龙大堤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做到全线堤段“一盘棋”,要以问题为导向,完善“六大”体系;要以抢险为首任,到岗到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各负其责,转变作风,做到工作具体化、清单化,把市委市政府、市防指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以督查为推手,规范指挥部各项工作。从严落实防汛纪律,自上至下要做到如臂使指,政令畅通。要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统筹配合,分工协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审核:吕蓉

编辑:罗文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