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山大堤防汛指挥部:履职尽责抓防汛,同舟共济保平安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吴杰

自7月2日起,赤壁市迎来强降雨,截至今日(7月9日)下午18点,长江水位为31.53米,超警戒水位1.03米。柳山大堤防汛指挥部按照应急响应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平安度汛。

记者在大堤看到,市政协副主席、柳山大堤防汛指挥部指挥长万子贤正在检查防汛工作。

目前柳山大堤防汛指挥部两处哨所人员均已到岗,防汛物资准备充足。各哨所值班人员24小时轮班,定时定点不间断巡察大堤、减压井等位置,确保及时处理出现的险情,并详细记录每天的工作情况。

据了解,为确保防汛工作顺利进行,入汛以来,柳山大堤防汛指挥部积极组织督查组开展巡查,共劝返在河边钓鱼或作业28人次,组织电力部门对哨所、泵站维修检查6次,组织劳力清理淤塞沟渠38人次。同时,细致检查涉及防汛抗旱的线路,及时处理影响防汛电力输送的隐患,迅速清理柳山大堤周边及堤脚的杂草,保障巡堤安全。

审核:宋少琴

编辑:舒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