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市开展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

赤壁融媒体实习记者 昌文 通讯员 陈影

7月7日,市纪委监委在市人民医院主持召开全市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市卫健局、市医保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视频《回扣》,视频通过典型案例,深刻揭露了非法收受回扣、滥用职权谋取利益等腐败现象,用医疗卫生行业真实案例给大家敲响警钟。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家九部委联合下发的《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卫健部门要将纠正不正之风专项治理纳入重要议程,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认真谋划部署,加强追责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行风案件。要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等多个平台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展示赤壁市卫健部门新风貌,持续增强医务人员抵制行业不正之风意识,提升医疗服务满意度。

审核:方念垓

编辑:周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